五花SIMU

B站搜索同名:五花SIMU

【边伯贤短篇】爱豆×站姐(第二章)

文/五花

脑洞:爱豆×粉丝

未经允许禁二改二传

切勿上升真人

                    正文  


“身体浸浮在无际的海上 四周是茫茫的白色迷雾”


距离热搜已经过去了快将近一个月,但是那条视频仍然居于热搜上,一直居高不下。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带着你和边伯贤的帖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人开始在网上曝光了你的私人信息。


在一条后面带着“爆”字的热搜条上,下面有无数的人都在谩骂着你,抵制着边伯贤,甚至有人已经开始寻找你的住处,映入眼帘的是各种不堪入目粗俗的话语


“那个边伯贤是艹粉吧?怎么这么恶心啊”

“我看他们俩果然是狼狈为奸,一路货色”

“还站姐呢?真不要脸,真的是婊子配狗”

................


你越看越心凉,你知道这个圈子是怎么样的,墙倒众人推。不论是不是这件事是不是真的,不论他们是否知道真相,他们只想发泄自己心中囤积的不满。反正在网络上,没人会知道你是谁,也没有人会在意你是否会因此遭受到影响。


这就是这个世界所谓的...........病态的社会


你离开电脑,走到阳台抬头看着夜晚的天空,你想起那天和边伯贤的对视,那个你爱的男孩子眼里都是星星啊,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你看着天空中的星星暗自下定决心


天空越黑暗,星星越闪耀,边伯贤你值得拥有最好的人生


第二天一早,大家打开手机就发现原来的热搜被另一条给顶替了退居第二,于是都好奇的纷纷点了进去。


只见那个自从视频被爆出后一直沉寂的边伯贤应援站第一次作出回应,并且还是以直播的方式。


昨晚的你想通后安安稳稳的睡了一觉,你要为明天的直播做好准备,你不能让自己一直喜欢的人背负着莫须有的东西。第二天一早,把自己打理干净之后,你第一次重新登陆账号。看着仍旧密密麻麻辱骂你的评论和私信,你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打开了直播。


一开始只是一些零零散散的路人进入直播,他们对你并不了解只是出于好奇才进来看看,直到时间慢慢往后推移,进入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你握紧拳头给自己打气加油,然后打开了摄像头和麦


“大家好,这段时间你们应该对我有所了解,我就是你们口中那条视频的女主角”


还没等你说完,评论下方就开始了对你的各种辱骂,各式各样的嘲讽


“哟,你这是出来蹭我家伯贤的热度啊!真不要脸!”


“贱人,还有脸出来开直播!我家伯贤都是被你拖累的!”


“怎么的,你现在是要出来炫耀吗!”


你看着评论区越来越多疯狂辱骂你的评论,你心里异常的难过,虽然评论里也有不少的理智粉在安慰着你,但还是被那些越来越多的黑粉给压制住了


刚下飞机的边伯贤刚坐上车就听见一旁的助理在讨论着直播,听着他们言语里似乎带上了什么站姐,甚至讨论的时候还会偷偷的看向自己,边伯贤皱了皱眉觉得奇怪。


在国外工作的这段时间里,经纪人没有跟他说过国内的事情,而他也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关注国内的事情。只见小助理再一次看向自己,边伯贤忍不住开口“你老是看我干什么?”


只见小助理凑了过来,把手机递到他面前,开口“不知道您知不知道,最近这个女生被骂的很惨呢,那个女生应该是想蹭你的热度吧?”小助理点开直播给边伯贤看


刚进直播间,满屏的谩骂进入边伯贤的视线,而那个被骂的女生很显然就是那天他在铺子里遇到的你。他看着这些不堪入目的话语心里不禁一阵愤怒“他们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骂她?”


小助理看着边伯贤生气的样子还以为是在生气自己被蹭热度,于是帮他点开了那条被偷拍的的视频“喏,就是这个。伯贤哥你是不是被她骚扰过啊,不然怎么会被偷拍呢?这个女生也太有心机了吧”


看着直播里明显不知所措却仍然努力去解释将所有的错都揽到自己身上的你,边伯贤不禁心里为你感到心疼“她不是这样的人”


“什么?”小助理听见边伯贤开口疑问,只见边伯贤看着自己说道“她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她很好”


边伯贤说完也不管小助理什么反应,掏出自己的手机登陆账号,看见弹出来的页面他皱了皱眉头。平时他的账号都是经纪人在打理,他根本就不知道。这时刚好经纪人打电话过来


“喂,伯贤你已经回国了吧?我让小林去接你怎么还没有回公司?”


边伯贤看了一眼旁边的小助理开口“周姐,把我的账号和密码给我”


公司办公室里


坐在桌子面前放着电脑里你的直播,周烟听见边伯贤一开口就是要账号心里顿时起疑“你要账号干什么?”


“那个女孩儿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边伯贤对着电话另一头的周烟质问道“告诉你?为什么要告诉你,我是你的经纪人,有资格帮你处理这些事情!”周烟说完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点冲顿了顿缓和了声音说“这种人我见多了,她不过就是想卖个惨蹭你热度而已,你是不是想帮她澄清?我告诉你不可能”


边伯贤握紧拳头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她不是你们想的这样,账号密码给我,你上次说的那个节目我答应你”边伯贤看着一旁直播里的你,眼神异常的温柔“周姐,我不想跟你闹的太难看。这些年我怎么工作的你都知道,你说过如果我想结婚你不会阻止我,现在我有了想要过一辈子的人,求你了”


“什么!”周烟震惊的看着直播里的你“是那个女人?她有什么好的!你就不怕你会失去现在拥有的这一切吗?你们才见过几次!”


边伯贤冷静的继续开口“她可能在你们眼里不算很好,但是只有我知道,那天她站在门口冲我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找到她了”


两人都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周烟先败下阵来,只见她退了一步的口气说道“账号密码我会发给你,其他的事你想清楚再说”


嘟........嘟.........嘟.......电话被挂断


不一会儿边伯贤看着手机里周烟发过来的账号密码,下面还有一段话


“我知道我刚刚可能比较激动,作为你的经纪人我不能不为你的前程考虑,但是作为你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够开心,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我希望你能提前告诉我,我会为你做好我最后能为你做的”


看着这段话边伯贤沉默的看着手机屏幕,他回复周烟“那天我会请你来当伴娘”


登上账号之后看着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对你的人身攻击,边伯贤不禁想到那样一个笑起来就让他的世界仿佛失去光彩的人,会因为他经受着她本不该经受的痛苦,是他给你带来了莫名的灾难


手指轻轻一点进入直播间,然而还在对视频进行解释的你并没有注意


“我跟边伯贤真的不像你们见到那样,我是他的粉丝这个我不否认,有一部分人应该认识我,每一次我都会蹲点然后为你们拍摄关于他的照片。这是我想去做的事情,边伯贤对于我来说跟对你们的意义是一样的”


你拿起你第一次给边伯贤拍的照片指给评论区里的人看“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在演唱会上第一次见到边伯贤,当时他就那样逆着光像我这边走过来,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我真的感觉自己沦陷了”


“你们就算不相信我,也要相信他,相信一直给你们带来信仰的他”


边伯贤听着你在直播里一件又一件说着你追随自己的步伐而努力的事情,你心里原本愤怒的心情瞬间被抚平,你退出直播间然后在自己的主页发了一条信息,这条信息一下子就被蹲在主页的粉丝送到了热搜榜上


“大家好,我是边伯贤。对于视频里面我和那位女生的接触,我想很正常。我们并没有做出任何越界的行为,并且相场也不止只有我们两个人,现在才做出回复我很抱歉。由于我的原因导致她经受了莫须有的谩骂,我表示对我的粉丝们很失望。就像她说的一样,她也是我的粉丝,你们大多数人的手机里都有人家辛辛苦苦拍来的图,你们凭什么这样对待她。如果你们是那种不明是非就随意跟随他人去攻击别人的人,我宁愿没有这种粉丝。”


“对不起”@边伯贤应援站


直播间评论区突然都开始像你道歉,你莫名其妙的看着弹幕里刷的评论,经过他们的提醒你匆忙结束了直播间,看到了边伯贤发的声明


你顿时就像是一种绝处逢生的感觉,一片黑暗里,他带着光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