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SIMU

B站搜索同名:五花SIMU

【灿白】隔壁校霸总是骚扰我(第五章)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而发生任何改变,要么融入人群,要么就离开

隔壁校霸总是骚扰我


文/五花


略丧警告⚠️/本章不甜不沙雕/不喜勿喷勿入❌


正文   C5


黑暗一直都在 却被隐藏得很好 

就像星空一样 无法觉察它本身就是梦的幕布


朴家老宅


坐在客厅沙发上的中年男人,可以看的出来他保养的很好,身材也并没有因为年龄的衰老而变得臃肿不堪,时间似乎给了他特别的待遇。


“听说你这次期中考试考得不错?”朴灿烈在学校里的每一次成绩都会有人专门送到他的手里。“我上次说的事情你想的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朴灿烈漫不经心的坐到男人的对面低头看着桌子上热茶杯里飘起的袅袅烟雾


“按照你这个成绩,再继续努力,考上那所大学不成问题。”朴宇浩看着朴灿烈说道


“所以呢?我的人生我自己决定”看着眼前的男人,除了两人有些长的相似以外,朴灿烈并不觉得他像一个父亲,反倒像是一个陌生人。


“朴灿烈,你要清楚你身上的重任!”朴宇浩加重了对他说话的语气,“从小我就给你优越的生活,你得到了那么多人想要而没有的东西,现在也是时候该有所付出了。”


“所以呢?这就是你可以不尊重我选择的理由?”朴灿烈眼中闪过一丝失望,他早该知道的。上辈子也是这样,独断专横不顾及他的感受,在高考成绩出来后强行给他改了志愿。


“我也是为了我们这个家,为了你好,这是你的责任”朴宇浩不觉得自己有错,他的爱太过偏执不懂得去聆听和理解


“责任?”朴灿烈突然笑了,他想起上辈子的自己,因为责任,所以他被迫放弃了自己的理想;因为责任,所以他放弃了自己的生活;因为责任,他在放弃了所有之后还要被挚亲的人背后捅刀。


朴灿烈重来一世,只觉得他上辈子就是个笑话,为了能得到家里人的重视,拼了命的去表现自己,结果呢?在他们眼里却连狗都不如,好歹狗死了之后,他们还会伤心一阵子。


做一个被遗忘的孩子 乖巧 懂事 从不闹,却总是被一次又一次推进嘈杂的深渊


没人想自甘堕落,如果你知道你所有的努力只是为了走一条别人指定好的路,又有多少人能够忍受?


回到家里的边伯贤站在门口,看着家里凌乱的样子还有坐在沙发上哭泣的女人。一阵无力从心头涌了上来,好不容易愉悦起来的心情就这样烟消云散


“伯贤,伯贤怎么办啊,我真的没有钱了”坐在沙发上的女人看见站在门口的边伯贤哭泣的开口“他们说再不还钱就要剁了我的手,我不能失去手啊!伯贤,你帮帮我,你帮帮我!”


看着扑到自己身上的女人,心里莫名被一阵悲哀笼罩,边伯贤狠了狠心将女人从身上拉开


“你又去赌了?你不是答应过我的不去了吗!”


看着边伯贤生气的样子,女人躲闪着他的眼神支支吾吾的


“我...我是答应你的。可是,可是.....我就真的只想玩一把,真的!儿子你相信我!但是我.........儿子我真的没想到我会输钱,没想到会输那么多”


“你别叫我儿子!我不是你儿子!”边伯贤一脸失望的看着眼前的女人,看着她泪流满面,边伯贤突然噤了声。


是啊,眼前这个女人是他妈,是他这辈子都摆脱不了的人。他否认不了他们之间的血缘关系,他也不能否认是她把自己带到这个世界。


可是,边伯贤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既然给不了他幸福为什么还要把他生下来,让他来经受这一切。


没人知道他难过的样子


边伯贤闭上眼睛冷静,平复好内心的心情。睁开眼睛看着面前这个哭得已经完全看不出平日风采的女人,他听见自己的声音


“你要多少钱”


女人拿到钱以后,立马就变了一副样子,她回到房间收拾了一下自己,再出来的时候又重新变回了原来那个美艳的女人。仿佛刚才那个乱糟糟像疯婆子一样的人不是她。看着她拿着自己刚刚拿给她的钱出了门。


边伯贤回到房间里,浑身像被抽干了力气一样躺在床上,每一次都是这样,每一次都会不忍心拿钱给他。边伯贤觉得他看不见未来,都是黑的。


他已经很努力的去改变他们的未来了,可为什么还是不放过他,他真的快坚持不下去了。


人类真的是一种奇怪生物,明明没有伤口,明明没有看到一滴血流出,却能感受到最巨大的痛苦。


一夜无眠


清晨太阳缓缓升起,你看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会因为你遭受了什么而发生改变。他只会一边把活着的人逼上绝路,一边劝想死的人好好活着,然后所有人都半死不活 ​​​。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