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SIMU

B站搜索同名:五花SIMU

【灿白】隔壁校霸总是骚扰我(第六章)月梦星甜、去海边看日落、星星掉进海里、云端遗梦录、与银河邂逅

隔壁校霸总是骚扰我


文/五花


金钟仁表示自己又当爹又当妈还要被边伯贤嫌弃,他还要挨打!金钟仁表示这个孩子太难带了!


巨甜巨沙雕⚠️/全程超甜警告⚠️/快来愉快吃糖🍬


论朴灿烈的日常作死,看他如何和边伯贤互相相爱相杀!


正文    C6


“希望再怎么渺茫也还是有的,就像天上只有一颗星但依旧闪耀”


虽说昨天一晚上没睡,但边伯贤还是一早收拾好自己准备去学校,路过边母的房门前他鬼使神差的敲了敲门,半晌没人回应,他皱了皱眉径直打开房门。看着床上一点睡过的痕迹都没有,自嘲的笑了笑。


他在担心什么,她不一向是拿了钱之后就会失踪一段时间么,边伯贤摇了摇头出了门。


学校


到达教室里的时候,教室里已经有了不少人,吵吵闹闹的。边伯贤向金钟仁借了耳机,把声音调大趴在桌子上补眠,金钟仁看着边伯贤一反常态的样子心里很是疑惑。不过看他一脸憔悴的样子,金钟仁表示自己可是很善解人意的,等他睡醒之后再问吧。


这一觉睡得莫名的顺畅,边伯贤一觉睡到中午,醒过来的原因还是因为金钟仁来叫他。


“老边,你今天不对劲儿啊?”


看着眼前这个恨不得直接怼到他脸上的金钟仁,边伯贤只觉得自己一头黑线。


“干嘛啊你!离我远一点,远一点!凑这么近干嘛!”边伯贤一边说一边嫌弃的将金钟仁的头推向一边


“那你说说你今天咋回事儿,怎么睡的比我时间还长啊?”金钟仁被嫌弃了也不介意,大大咧咧的就坐到朴灿烈的位置上看着眼前的边伯贤“你看看,你居然还有黑眼圈了!你是不是昨天晚上做贼去了?”


“你才做贼去了!你边爷我是那种人吗?阿西,昨天有点事儿睡不着”边伯贤翻了翻白眼看着金钟仁挑眉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看着他又想说些什么,边伯贤眼疾手快的捂住他的嘴


“别问,我不想说”


“唔唔唔!窝不问!妮房手!”金钟仁疯狂示意


“真的?”看着金钟仁疯狂点头,边伯贤才放开手


重新呼吸到空气的金钟仁觉得自己实在是太难了“卧槽,不说就不说嘛,我特么差点给你捂死了”


“嘁,捂不死的,祸害遗千年这个道理懂不懂”边伯贤撇了撇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昨天回去发生那事儿他没心思做饭就没吃,今天早上在学校又一觉睡到现在,别说吃饭了,他连口水都没喝。


边伯贤看了一旁不知道在掏什么东西的金钟仁,他站了起来准备出去买点东西吃,说实话他胃突然有点疼,心里想可能是饿的,边伯贤赞同的点了点头,嗯!一定是饿的!


咚,金钟仁从袋子里掏出好几个保温盒,放在边伯贤的桌子上。他一边拿筷子一边招呼站起来的边伯贤坐下


“快来快来,我瞅你那一大早不对劲儿的样子我就知道你肯定没吃饭,还是热的呢,快趁热吃”


边伯贤坐在座位上看着金钟仁像推销员推销产品一样招呼自己吃饭,他忍不住笑出了声音,笑着笑着眼眶就红了。


“诶,我靠。你不会是要哭吧?我知道我很让你感动,但是不至于这样吧?”金钟仁看见边伯贤红了的眼眶一脸震惊


边伯贤还没来得及说出自己心里的感受就听见金钟仁接下来的话


“唉,我也觉得挺感动的,这么一想我还真的不容易啊,又当爹又当妈的。”金钟仁说着说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跑到自己座位上拿了个橘子过来“看,爸爸给你买的橘子,快吃吧”


边伯贤从刚刚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听到这儿,他忍无可忍笑着给了金钟仁一拳


“嗷,干嘛呀!好痛啊!你想造反吗?我可是你......”金钟仁看着边伯贤还举着拳头笑着看着他,声音由于心虚越来越小“我可是你爸爸啊”


“你说什么?你说大声一点!”


“没什么没什么,我是说我可是你的好哥们!”


边伯贤满意的收回手,坐下吃着金钟仁准备的饭。


直到下午放学,金钟仁和边伯贤走到岔路口时。金钟仁才疑惑


“今天好像一天都没有见到朴灿烈啊?奇怪,老班也没说没问”金钟仁挠了挠后脑勺


边伯贤往前走的脚步一顿,疑惑的歪头看着金钟仁“他没来么?”


“没来,我还以为你知道呢?”


看着眼前的红灯,边伯贤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件事儿,他压下自己心里的担心,开口“我最近要去兼职不能跟你一起走了了”


“啊?我还想着带你去玩呢”金钟仁看着红灯变绿遗憾的撇了撇嘴“那你现在就要去吗?”


“嗯”边伯贤看了眼绿灯“我先走了,明天见,拜拜”边伯贤连忙跑过斑马线,跑到对面后朝金钟仁挥了挥手转身就消失在人群之中。


与金钟仁分开后,边伯贤轻车熟路的跑到一家装扮的堂皇富丽的酒吧后台里换好服务生的衣服准备工作


另一边


因为昨天和朴父吵了一架的朴灿烈在家里宅了一天,要不是陆玖来找他,他估计还躺在床上不想起来。


“诶我说你年纪轻轻的学什么老年人养生呢,在家里多不好玩啊!”看着坐在一旁异常活泼的陆玖,他笑了笑“家里安静,方便我学习”


“停停停,打住打住,别说了。好不容易带你出来玩一趟,你别说学习,破坏气氛。”陆玖撅了撅嘴,故作不高兴的样子,朴灿烈好笑的看着她,无奈了摸了摸她的头“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陆玖是他上辈子为数不多的好朋友之一,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后来朴灿烈去了首都读书他俩才分开,朴灿烈他一直把她当妹妹看。


突然他眼神一暗,上辈子陆玖的结局似乎不太好,因为他上辈子并没有跟她读一个学校,所以并不知道她出了什么事情,以至于她出国后至死两人都没有见过面。正当朴灿烈思考着如何让陆玖转到他现在的学校来读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


“朴灿烈?你怎么在这里?”



边伯贤刚把客人点好的东西送了过去转身就在人群嘈杂中一眼撇到了朴灿烈,想起金钟仁说他今天没来上学也没有请假,边伯贤就没忍住朝角落的他走了过去,刚走过去就看他亲密的揉着一个女孩子的脑袋,而且那个女孩子还挺可爱的。边伯贤也不知道为什么,没忍住就出了声


“边伯贤?”听见声音的朴灿烈回过头看到穿了一身服务员衣服的边伯贤“你在这里工作?老板胆子挺大的”


刚想问问他今天怎么没来上学的边伯贤,一时间话语哽在喉咙里。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我就想知道老板招童工犯法吗?”朴灿烈收回放在陆玖头上的手,大爷似的坐在卡座里


“我满十八了好不好!”仿佛被侮辱了的边伯贤愤怒的反驳道,他觉得挺委屈的。边伯贤知道自己不是很高但是也不至于矮的像未成年啊?他确确实实满了十八,今年刚满的!



“哦,对不起我看错了”朴灿烈喝了口放在一旁桌子上的旺仔牛奶,一点道歉了意思都没看出来。不怪朴灿烈,主要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白白嫩嫩的边伯贤他就想欺负他,看着他因为反驳不上来而变得红红的脸,朴灿烈就觉得可爱。


“没关系,毕竟我也不喝小孩子才喝的旺仔牛奶呢!”看着朴灿烈手中的旺仔牛奶,边伯贤为自己找到一个嘲讽朴灿烈的理由而喜滋滋


朴灿烈无奈的放下手中的牛奶,笑了笑正准备跟边伯贤讲讲旺仔牛奶有多么好喝的时候,一旁吃瓜许久陆玖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小哥哥,我能加一下你的微信吗?”


朴灿烈还没来得及拦住陆玖,她就已经说出了口,他一脸黑线的看着陆玖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边伯贤,就像饿狼扑食一样马上要凑过去。


看着眼前闪着亮晶晶眼睛求加微信的陆玖,边伯贤突然笑了出来,他这不笑不打紧,一笑把陆玖迷的瞬间把自己此次带朴灿烈出来散散心的目的抛在了脑后。


“小哥哥,你叫什么啊?我叫陆玖,你认识朴灿烈吗?太好了!你还没有下班吧?我们等你下班,然后一起走啊!让朴灿烈送你回家,安全!”陆玖仿要证明似的,猛的拍了拍朴灿烈的后背


一时没有防备的朴灿烈被猛的一拍“咳咳咳,我去,陆玖你要谋财害命吗!咳咳咳,咳咳咳”


“嘿嘿嘿,对不起啦”陆玖愧疚的缩回了手,“我也不知道你居然这么不抗拍啊”她小声音嘟囔


就这样在陆玖的热情邀请下,下班后,看着一旁的陆玖,默默的转过了头,却没想到却对上了朴灿烈的眼神,看见朴灿烈眼睛里的笑意,边伯贤装作没看见,又转头看向正前方。


突然他觉得耳边有一阵热风吹过,还没转过头就听见朴灿烈用低沉的声音说


“喂,你答应陆玖是不是就想让我送你”


边伯贤偏过脸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心里仿佛有什么破土而出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小矮子,脸都红了”


还没搞清楚自己心里感受的边伯贤听到这话,气急败坏的刚想反驳就听见一旁的陆玖喊了一句


“你们看!今天好多星星啊!还有月亮!真漂亮!”


朴灿烈和边伯贤两人抬头看向夜晚的天空


满天的星斗将点点滴滴的光芒汇集在一起,迎合着月光,给漆黑的夜空带来一丝光明,给迷惘中的人带来一丝希望。


我会带着月亮的温柔和星星的光亮顺着银河悄悄的溜进你的梦里。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