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SIMU

B站搜索同名:五花SIMU

关于热搜

关于钟大的热搜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看看今天给我推的,大姐们,拜托做个人吧?现在这种特殊时期,你再怎么恨他也不能这样搞啊,直接送他上热搜,直接上图


这让本来就因为被拖起来上网课的我心情更是烦躁,我现在就是想这样



我真心对那些回踩的娃无语了,当初嗷嗷叫的是不是你们!当初爱的要死要活的是不是你们!人家不就是想结个婚而已,人家按照咱们这里来算都28了,难道谈个恋爱结个婚还得看你们意见哦

从他公开到现在都多长时间了,你是得有多高的温度啊?还冷静不下来?说句不好听的,人家爱结婚结婚,跟你说一声是对你们这些年喜欢他负个责任,咋的你还真以为他能跟你结婚啊?都说追星是一场盛大的暗恋,还是单向的!你追他的时候就该知道有这个结果!你要真的喜欢他就该祝他幸福,让他媳妇儿以后好好的照顾他,他结婚影响你继续追星吗?麻烦你分清楚道理OK?

还有那些啥都不知道就稀里糊涂的跟风群众,人家是因为“失恋了”才让钟大退团,你们插进来干什么??我知道疫情很无聊,但是麻烦你们干点别的事儿行不行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反正都是心里话,反正大体意思你们都看的懂,我可能有些暴躁,多多见谅
反正那些嚷嚷着让钟大退团的集美们别让我撞到了,虽然我人微言轻,势单力薄,但我绝对是要骂你的!

最后我希望以前茶蛋几个人,现在就几个人,未来也一样!

(小队对不起,我真的不是黑粉哈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