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SIMU

B站搜索同名:五花SIMU

【灿白】隔壁校霸总是骚扰我(第八章)恢复日更/论发现自家兄弟喜欢上另一个兄弟是什么感受?

隔壁校霸总是骚扰我


文/五花


超级沙雕又甜🉑/巨甜警告⚠️/灿白/校园/在线撒狗粮/快来吃🍬


发现自家兄弟内部消化了怎么办!!!金钟仁表示很慌张!他俩啥时候看对眼的,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正文    C8


经过那一晚宵夜事件之后,金钟仁再也没有把朴灿烈当外人看了,不过这个学期的期中考试也即将来临。


看着另外两个人不慌不忙的样子,金钟仁表示异常羡慕!果然学霸还是有特权的,起码不会因为担心考不好而烦恼!边伯贤金钟仁是知道的,自打他跟他一个班就从没有见他的名字从榜一上掉下来,至于朴灿烈也那副淡定淡定样子,他表示很好奇。


“朴灿烈,马上要考试了你不慌吗?”朴灿烈看着一旁好奇的金钟仁笑了笑,边伯贤看着朴灿烈淡定的样子,也忍不住好奇的朝他看去。看着边伯贤歪着头好奇的看着自己,朴灿烈心里有一处柔软偷偷塌陷。


看着朴灿烈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边伯贤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声。心想,他盯着我干什么,是我长的太帅了?他不会爱上我了吧!他心里不禁有一点小小的期待,意识到自己心里在想什么,边伯贤摇了摇头,不会吧!我不会喜欢男生吧?


一旁的金钟仁狐疑的看着两人的互动,他不甘被冷落,连忙打断他们之间的眼神交流。“喂喂!朴灿烈,你还没说你到底慌不慌啊


被打断的朴灿烈瞅了一眼一旁的金钟仁,“这有什么好慌的,大不了期末重新考一遍呗!这又不是高考,你那么紧张干嘛?”对于考试这件事情来说,朴灿烈已经不是很在意了,他这辈子只想好好的过好自己的生活,他不想重复上辈子的那种生活。


“哇,朴灿烈,你心可真大呀。”金钟仁哭丧着脸说“我就不行了,上次我爸还威胁我如果我这个学期再考不好,我就得被他送到国外去上学了。”他放弃的趴在了桌子上,啊,我好难呀,谁来救救我,学习真的太难了。


看着摊在桌子上鬼哭狼嚎的金钟仁,边伯贤跟朴灿烈面面相觑,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别叫了,这样吧?你每天放学之后就跟我一起学习,其他玩的你就别想了。”


“真的啊,边伯贤我太爱你了!果然是好兄弟。”金钟仁扑向一旁的边伯贤,边伯贤还没来得及反应,金钟仁就已经被朴灿烈推到一旁。


看着金钟仁控诉的眼神,朴灿烈淡定的拿过自己的书,开口说道“别这样看我,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有多重,你还去扑边伯贤?他那个小身板,承受的住你吗?”


“我这不是太激动了吗?再说了,你反应这么大干嘛?老边还没有说什么呢。”金钟仁站好之后委屈的说道。


看着两人似乎又要争辩起来,边伯贤赶紧打岔。“你们两个多大了?幼不幼稚?金钟仁你赶紧收拾东西,然后我们找地方去帮你复习。”


“加我一个。”朴灿烈看着两人似乎准备打算丢下自己连忙说道。


“你来干嘛,你也要跟我们一起复习吗?”边伯贤疑惑的挠了挠头看着眼前的朴灿烈。只见朴灿烈一本正经的看着边伯贤,示意了手上的书本,“我虽然不急也不慌,但是如果考的太差了,那岂不是丢脸吗?”


朴灿烈撇了撇嘴心想,难道我会让你跟金钟仁那个小子独处吗?怎么可能!当然他也只敢在心里想想,并没有说出来,现在还不能吓到边伯贤,要是跑了就亏了!他得像豹子一样找准时机,一击必中!


有付出就有回报,出了考场的金钟仁终于忍不住大喊“终于考完了!”鬼知道他这段日子经历了什么,每天左边一个边伯贤右边一个朴灿烈督促着他学习,换谁也受不了啊!


特别是朴灿烈,金钟仁摸了摸下巴,他老觉得他跟边伯贤之间是不是有点儿奸情。每次他跟边伯贤单独相处的时候,朴灿烈老是会突然出现!


刚走出考场的朴灿烈就被站在门口金钟仁那诡异的眼神看的头皮发麻,边伯贤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不走了,堵在这里干嘛?”朴灿烈侧过身子在边伯贤耳边开口说道“金钟仁那小子是不是疯了?干嘛那样看着我俩”


朴灿烈呼吸的温热打在边伯贤的脖颈上,痒痒的,边伯贤推开朴灿烈的脑袋“说话就说话,离那么近干什么?不热吗?”被推开的朴灿烈狐疑的看着边伯贤“那么激动干嘛,还有哪里热了”他指了指身后考场的空调,看着边伯贤朴灿烈突然发现他的耳梢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一丝绯红“边伯贤,你是不是害羞了啊?”


“什么啊!是...是这个天气太热了好不好!”边伯贤推开朴灿烈朝金钟仁走去,留朴灿烈一个人在后面开怀大笑。果不其然,金钟仁看见之后也疑问了一句“你们说什么了?你脸怎么也这么红?”


“天气太热了”边伯贤故作镇定的说道,可他没想到金钟仁下一句就让他镇定不下来了,只听见金钟仁问他“老边,我怀疑老朴是不是喜欢你啊?是不是就像那些女生平常看的漫画上一样啊?”


不得不说金钟仁的智商突然又上线了,兄弟你真相了!


听着金钟仁的疑问,边伯贤愣在了原地,是啊他好像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看着朝这边走过来的朴灿烈,一身白衬衣搭配牛仔裤外加上少年高挑的身材和精致的面容几乎满足了所有女生幻想。想到这里边伯贤皱了皱眉,一想到朴灿烈会被那么多的女生惦记,突然心里闷闷的不舒服


刚走过来的朴灿烈看着边伯贤皱着的眉头,看着他脸上的红晕,脸上的笑容立马就收敛了起来。他伸手摸了摸边伯贤的额头担心的问道“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边伯贤抬头,眼神撞进朴灿烈担忧的目光里,他愣住了。完了,边伯贤心想,他好像有那么一点点承认自己是喜欢朴灿烈的了


一旁被无视的金钟仁心里闪过无数个省略号……看着俩人旁若无人的眼神交流,啊喂还没有表白呢?就这样当他的面秀!过分了吧!于是,咱们愤怒的金·电灯泡·钟仁冲了上去将边伯贤拉走,独留给朴灿烈两个背影


独自一个人待在原地的朴灿烈突然捂住自己的脸,喉咙里发出了一声轻笑,看来小矮子也是喜欢自己的啊!平复好自己激动心情的朴灿烈,看着已经他们远去的背影,心里暗自下了决心,原本他还担心边伯贤会接受不了打算慢慢来,不过现在朴灿烈想,他可能等不及了。


​身在井隅,心向璀璨,就算你是那颗最好看的星星 ,从今天起我也要把你划进属于我的宇宙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