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SIMU

B站搜索同名:五花SIMU

【灿白】隔壁校霸总是骚扰我(第九章)还没有表白的对象疑似移情别恋???我该怎么办!!来着大佬白的疑问

隔壁校霸总是骚扰我


文/五花


巨沙雕又甜⚠️/高甜警告⚠️/灿白/校园/快来拿糖🍬


边伯贤在线提问:我还没表白的对象疑似移情别恋!!!我仿佛感觉一大顶绿帽扣了下来,我该怎么办!


已经闪着绿光的金钟仁哭天喊地的扑向边伯贤“我们不愧是好兄弟!”


正文  C9


期中考试虽然过去了,但随之而来却是更让人紧张出成绩。上课铃打响,大家都迅速坐回到位置上等待着老师,金钟仁往后看了看气定神闲的边伯贤紧张问道“老边,你不慌吗?说不定待会老师就得公布成绩了”


“有什么好慌的,你好歹跟我们复习了那么长的时间了,怕什么”朴灿烈毫不在乎的看着金钟仁,只见金钟仁翻了翻白眼“您多厉害啊”说起朴灿烈他就恨的牙痒痒,之前他还以为这货跟他一样是个学渣,可经过这段时间之后金钟仁才知道原来朴灿烈是装的!


哼,他决定一天不理他了,看着金钟仁生气的转过头去,朴灿烈疑惑的看着边伯贤,只见边伯贤不禁笑了笑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在意。


没有让大家等多久,老班就到班上了。只见他拿出一沓纸,看了看大家,清了清嗓子“大家都知道这次成绩出来了吧?我相信考成什么样,心里应该都有数儿了。”老班拿起最上面的那一张纸欣慰的开口“这次考试让我发现有的同学进步很大,来金钟仁同学,你这次考的不错啊”


金钟仁晕晕乎乎的上了讲台上拿到了自己的成绩单,我靠!他看见成绩单上的数字,惊讶的脱口而出,老班一巴掌拍到他头上“文明!回去!”


回到座位上,金钟仁还傻乎乎的盯着成绩,边伯贤眼神示意朴灿烈,看懂他眼神的朴灿烈趁金钟仁愣神起身一把抢了过来。


上面白纸黑字写着班排第十,校排第十五,“诶,你干嘛”金钟仁抢了回来,“不错啊,老金!”边伯贤挑了挑眉,“嘿嘿,那还不是多亏了你们嘛,谢啦!找时间请你们吃饭”



金钟仁刚说完,台上的老班就笑了起来,“边伯贤你这次可不是第一了啊”老袁一直都想找个人挫挫他的锐气,这不他果然没看错朴灿烈,只见边伯贤一脸不可置信的走上前来,成绩单上明明白白写着他这次只排第二的事实,他黑着脸回到了座位上,教室里的同学校听到这个消息顿时间都沸腾起来,要知道可从来没有人能考过边伯贤啊,谁啊,太牛逼了吧?


朴灿烈看着讲台上老班一脸欣慰的看着自己,他忽然觉得牙齿有点疼,不会这么巧吧?只见老班喊出了他的名字,“大家鼓掌,恭喜朴灿烈同学这次考试排名第一”


朴灿烈尴尬的走向讲台拿着成绩单,看着不远处边伯贤恨恨的眼神,他心里一个劲儿的后悔让你高调,让你不收敛。现在好了吧,还没表白呢,好感就少了一半儿。回到座位上,还没开口就听见边伯贤似嘲非嘲的开口“看不出来嘛,朴灿烈你还挺厉害的啊,下一次我绝对不会再掉以轻心了”


好吧,朴灿烈表示异常的后悔,早知道他就不这么高了。刚想解释一下就听见安静下来的班级又再次沸腾起来,只见老班朝门口招了招手,门口的两个人就背迎着阳光一前一后走进教室里来


“卧槽,小玖!她怎么来了!”金钟仁看着台上长相精致可爱的女孩不是陆玖是谁,不过她旁边那个同样长相精致充满少年感的男生也引起了金钟仁的注意“老边,我终于见到比你还好看的男生了?”


边伯贤和朴灿烈听见后,下意识的抬头看去,正好撞进一双毫无波澜,冷漠的可怕的眸子里,边伯贤只看了一眼便挪开了视线,那个少年给人的疏离感实在是太强了。


而一旁的朴灿烈则是陷入沉思,他回想着自己的回忆,在他的记忆里好像并没有这个人的记忆,莫非是他自己的出现导致了这一系列发生了变化吗?


“大家好,我叫陆玖,欢迎大家以后找我玩,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啦!”活泼开朗的陆玖很快俘获了讲台下的同学,而一旁的男生则是非常简短的说了一句“吴世勋”然后就没了。


教室里一阵尴尬,陆玖连忙开口“他叫吴世勋,平常不怎么喜欢说话,其实他不像你们看到的那样啦,他人很好的”陆玖撞了撞他的手臂,吴世勋皱了皱眉,开口嗯了一句,算是做了回答。气氛又缓和了回来,老班看着吴世勋实在是不想多说话的样子,只好安排他们找位置坐下。


朴灿烈若有所思的盯着吴世勋的背影,他刚刚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看见陆玖帮他在介绍他的时候皱了皱眉毛,明显是不喜欢说话,但还是开了口,明显是在迁就陆玖,陆玖身边什么时候有了这样一个人的存在。


朴灿烈思考着这个问题,连边伯贤叫他都没有听见,边伯贤看着朴灿烈楞楞的看着吴世勋的背影,心里有点堵堵的,可一想到他俩除了同学关系之外也没啥特殊关系的时候心里又酸酸的


下课


陆玖就朝他们走了过来


“惊不惊喜呀?”


金钟仁兴奋的看着陆玖“你怎么也转到我们学校来了?是因为我吗?”陆玖看了一眼一旁兴奋的金钟仁,开口道“是啊,我可迫不及待的想来找你玩儿了。”


“我就知道!”金钟仁刚想靠近陆玖,就被不知道从那里来的吴世勋挡住,只见他冷漠的开口“老师喊我们去办公室”陆玖疑惑乱抬头看了一眼吴世勋“有吗?我怎么没听见”


只见吴世勋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你没听见,走了”只见他揪住陆玖的帽子往门外走去,陆玖不甘心的也想反揪回去,可惜身高不成正比。金钟仁刚想解救陆玖就被边伯贤拦住了,“别去,你没看见陆玖跟他闹着玩的吗?”金钟仁看着他们打打闹闹的背影,默默退了回来。


看着委委屈屈的金钟仁,边伯贤回过头来看朴灿烈,只见他还盯着吴世勋远去的背影酸溜溜的来了一句“都走远了,别看了!哼”


从思考里回过神的朴灿烈看着眼前委委屈屈的金钟仁和座位上明显生着闷气的边伯贤,他表示不就是走了会儿神,发生了什么?


看着边伯贤的神色,朴灿烈表示异常委屈,咱啥也不敢问,啥也不敢说

评论(1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